國外一名女子1年前在手腕處紋了具有象徵意涵的刺青,沒想到最近卻在自家冰箱發現相似的圖案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國外一名女子1年前在手腕處紋了具有象徵意涵的刺青,沒想到最近卻在自家冰箱發現相似的圖案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有不少人會身上紋上對自己來說極具象徵意義的刺青。國外一名女網友也在左手腕處紋了一個海浪造型的刺青,藉此象徵自己和家人的深厚情感,以及對偶像的熱愛,不過當她1年後打開冰箱時,卻意外在裡面看見相當眼熟的圖案,讓她瞬間傻眼了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這名女網友菲比(Phoebe)日前在抖音分享了一段影片,透露自己1年前在左手腕紋了一個海浪造型的刺青,3個突起的波浪代表著她和2個兄弟,同時她本身也非常喜歡大海,這個圖案更和她所喜愛的偶像「MIKA」的歌曲《Underwarter》有所關聯,一個簡單的圖案背後就藏了許多深刻的涵義,因此菲比對這個刺青非常滿意。

不過就在前陣子,她打開自家冰箱時,赫然發現層架上的花紋竟和她的刺青十分相似,都是波浪的造型,菲比見狀瞬間傻眼了,只能苦笑地說道:「我終於知道這個刺青是從哪裡來的靈感了」。

影片曝光後很快就引起網友熱議,截至目前為止觀看次數已經突破100萬,大家全都笑翻了,不過有些網友也表示有類似的經驗,紛紛留言:「這顯示出人們很容易受到事物的影響,甚至是他們從未察覺的」、「其實滿可愛的啊,現在你看到刺青就可以回憶童年啦!」、「天啊!我做過一樣的事。我買了一條花狀腳鍊,回家後才發現那朵花和我在用的盤子上的花紋一模一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