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多野結衣曾是每個男人的D槽女神。(圖/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)
波多野結衣曾是每個男人的D槽女神。(圖/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)

雞排妹鄭家純最近身陷性騷擾風暴,然而在她所主持的網路節目《深夜保健室》,播出的最新一集中,上街做普查選出台灣男生最喜歡的「D槽女神」,還回收了2千多份網路問卷,「暗黑女神」明日花綺羅、「最強美腿」橋本有菜都榜上有名,而冠軍則由三上悠亞摘下。

老司機票選2020台灣人最愛AV女優,季軍為桃乃木香奈,亞軍則為橋本有菜,冠軍毫無懸念由三下悠亞拿下,而日本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在節目上爆料,他曾和桃乃木香奈合作過,當時他帶女方去大份量冰品店,沒想到女方竟一個人狂嗑2碗,驚人食量讓他大開眼界。

三上悠亞奪下冠軍寶座。(圖/翻攝自深夜保健室)
三上悠亞奪下冠軍寶座。(圖/翻攝自深夜保健室)

一劍浣春秋透露,女神三上悠亞會散發出一種生人勿近的強大氣場,魅力超強的她被一劍浣春秋認證是「女孩子最好吃的年齡」,而曾經風靡全台男性的波多野結衣,竟以一名之差跌出十名榜外,也讓一劍浣春秋惋惜「歲月是把殺豬刀」。

而近來AV產業因應疫情,為AV女優們開拓新的賺錢方式,特別開設五層樓「SOD LAND」讓女優們陪酒、解答和情色相關的問題,讓粉絲多了一個機會見到人氣女優,而雞排妹也現身聊天室和網友互動,由於最近的事件,許多網友都紛紛為她加油打氣,「妳真的超勇敢,是女人的模範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