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近日在各IG上曬出火辣穿搭吸引目光。(圖/IG@jin_a_nana )
NANA近日在各IG上曬出火辣穿搭吸引目光。(圖/IG@jin_a_nana )

南韓29歲知名女星NANA(林珍兒),即將於3月份推出全新電視劇《Oh!珠仁君》備受粉絲期待。近日她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一系列穿搭照,火辣的坐姿立即吸引目光。

由女團After School出身的NANA,過去曾以神似混血的精緻五官兩次入圍並獲得「全球百大美女」的第一名寶座,加上171cm的高䠷身材,使她在女團時期便獲得大眾喜愛。但自從After School裡的成員合約陸續到期後,NANA便將事業重心轉往戲劇圈發展,陸續在《Kill It》、《JUSTICE》、《出師表》等劇中演出,今年也將推出《Oh!珠仁君》及《自白》兩部作品,讓粉絲們十分期待她在劇中的表現。

NANA私底下也會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,在近日的照片中,NANA穿著一件黑色連身短裙搭配同色系過膝長靴,隨性的坐在地上雙腳大開,對著鏡頭擺出各種性感又帥氣的姿勢,大方秀出火辣的「絕對領域」,隨後曬出的一組黑白濾鏡照也同樣火辣,令粉絲們看得臉紅心跳,紛紛留言「喔吼!媽媽說不能這樣坐」、「OMG!姊姊好辣」、「愛死你了」。

事實上,NANA先前便曾以火辣的造型秀出好身材。她在12/31獲獎出席「KBS演技大賞」時,紅毯上以一襲V到肚臍的亮片禮服性感現身,大方秀出曼妙的曲線與豐滿的上圍,即使因疫情需配戴口罩,仍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