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不只是是歌壇的「電音天后」,保養有術的她,還以一張凍齡臉蛋和姣好身材,成為著名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謝金燕不只是是歌壇的「電音天后」,保養有術的她,還以一張凍齡臉蛋和姣好身材,成為著名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謝金燕(姐姐)是歌壇的「電音天后」,46歲的她保養有術,擁一張凍齡臉蛋和姣好身材,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,謝金燕平時樂於在網上分享生活日常,不過她今(7日)則罕見曬出與母親的合照,謝金燕還嘴甜大讚媽咪:「老媽素顏太美」。

謝金燕今上午在網上PO出與母親的出遊照「天氣好.....帶老媽出門走走」,謝金燕還嘴甜大讚媽咪:「老媽素顏太美」,只見謝金燕的母親身穿英文字母上衣、頭戴鴨舌帽,謝金燕則把帽T的帽子戴起來,俏皮地對著鏡頭玩自拍,不過仔細看照片,謝金燕則是用禁止偷看的貼圖把媽媽的側臉遮住。

謝金燕母女難得同框,但母親被貼圖擋住,引發網友紛紛留言敲碗:「好想看媽媽的美」、「想看謝媽媽」、「姐姐,很孝順!媽媽是樸素的美」,也有粉絲大讚:「姐姐的素顏也很美 更年輕!」、「媽媽美所以女兒也美」、「孝順的女兒」、「姐姐好漂亮」。

謝金燕除了大讚媽媽素顏很美之外,她也調皮寫下:「#老媽我的寶 但有時真的很想把耳朵關起來」,有網友留言:「我早已把耳朵關上了」,還釣出謝金燕回應:「全天下的小孩都是一樣的」。

雖然謝金燕對私生活低調,不過她不吝嗇對母親表達感謝與愛,謝金燕在2019年母親節時,她就曾在網上分享小時候與媽媽的合照,並寫下:「母親母親您真偉大 愛死妳了」,也讓外界見識到謝金燕與媽媽的母女情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