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不僅琴藝精湛,還擁有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李元玲不僅琴藝精湛,還擁有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
來自馬來西亞的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,不僅琴藝精湛,還擁有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,IG有超過185萬人追蹤,在網路上人氣相當高,今(7日)她曬出火辣福利照和粉絲說早安,讓網友看了全暴動。

李元玲在IG和粉絲道早安,並附上一張辣照,只見她穿著膚色緊身衣,因為上面有無數黑線條錯綜交叉,讓她的完美S曲線更加性感誘人,渾圓翹臀一覽無遺,畫面讓人看了血脈賁張。

超火辣戰袍讓網友都狂讚,「性感無敵 」、「這誰頂得住」、「這種肉色衣服沒身材真的無法駕馭」、「真心太美」,還有不少人都疑惑都是什麼衣服,「這件會不會很難穿」、「這是鏤空還是肉色的?」意外成亮點。

李元玲是國際著名鋼琴家李雲迪的愛徒,擁有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,加上精湛琴藝,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,多才多藝的她擅長鋼琴、芭蕾舞,私下也熱衷健身、重訓,更練出體脂率僅12%的魔鬼身材,讓不少女性都稱羨。

而平時不吝於分享性感照的她,卻慘被網友怒嗆只會露奶、沒有琴藝,讓他忍不住反擊,「一個人的穿著俗氣,只是他個人品味不一樣,但是如果你說他壞話、嫌他品味差,那就是你人品問題。」

更直接點名「鍵盤俠、網路霸凌者」,喊話:「別老是用自由言論道德觀綁架人,或用粗俗不堪入耳的話,去攻擊你看不順眼的人,這只讓你看起來更沒素質沒教養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