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近日為宣傳新歌登上節目進行宣傳。(圖/IG@hyunah_aa)
泫雅近日為宣傳新歌登上節目進行宣傳。(圖/IG@hyunah_aa)

南韓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,於1/28發行第7張迷你新專輯《I'm Not Cool》後人氣再度飆升。近日積極登上音樂節目宣傳的她,日前在網路上公開一組上台前的私下拍照,火辣的穿搭令網友們看得直噴鼻血。

泫雅在2/5日時受邀登上南韓音樂節目《M countdown》的表演舞台進行新歌宣傳活動,而在上台前泫雅除了在個人IG上開起直播與粉絲分享緊張的心情外,她也接受電視台的邀請拍攝一組美照並將自拍照公開於網路上。

照片中,泫雅穿著一件玫瑰花造型吊帶上衣與粉色多層次長褲,搭配誇張的「下睫毛哭妝」及大紅唇,使整體造型個性又搶眼。但泫雅的自拍照則是由下往上的「邪惡視角」拍攝,上衣低胸的設計使她一個前傾火辣深溝一覽無遺,令網友忍不住留言「泫雅果然還是一樣辣」、「金姊身材太絕了」、「我的性感小野馬好正」再度引爆話題。

另外,泫雅在個人IG上還公開另一套雪白色的舞台造型,只見她頭戴著冬季感十足的毛帽,以精緻的妝容搭配同色系拼接短裙更顯俏麗,加上胸口透膚的網紗材質使泫雅自拍時還隱約透出深溝黑影,吸引超過41萬人按讚。

《I'm Not Cool》對於泫雅來說不僅是回歸專輯,她也首次改變唱腔,以性感的聲線嘗試R&B、電子等多種不同的曲風。在多日前曝光的其他專輯曲目中,也首次公開與男友DAWN合作的單曲《Party, Feel, Love》,意外受到網友一致好評,反轉過去大眾對於她「只有鴨子聲」的印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