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 Velvet JOY在IG上公開一系列穿搭吸引目光。(圖/IG@ _imyour_joy)
Red Velvet JOY在IG上公開一系列穿搭吸引目光。(圖/IG@ _imyour_joy)

南韓知名女團Red Velvet的24歲成員JOY,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公開一系列的穿搭照吸引目光。她除了在大冷天裡穿上俏皮可愛的超激短裙外,火辣的泳裝造型也同樣吸睛。

Red Velvet先前因隊長Irene遭到資深造型師控訴工作時「耍大牌」,對待工作人員態度不佳而遭到大批網友撻伐,使得Red Velvet接連取消近三個月的公開行程,直到去年底她們才透過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所舉辦的跨年線上演唱會「SMTOWN」再次回歸舞台。

人氣成員JOY則是在暫停團體活動的這段期間內積極進行個人活動,並經常透過個人IG分享私人穿搭。在近日公開的照片中,只見JOY穿上黑米條紋寬版造型針織外套,搭配同色系超激短裙,坐在椅子上以各種視角對著鏡頭擺POSE,大方展現白皙又修長的美腿,配上JOY一抹紅唇與迷人笑容電暈一票粉絲,吸引超過120萬人按讚。

另外,JOY日前為慶祝IG突破千萬人追蹤,也特別曬出「福利辣照」來感謝粉絲支持,照片中她穿著一件類似肚兜造型的紅色吊帶連身泳裝搭配牛仔短褲,貼身的剪裁與側面挖空的設計,使性感鎖骨與火辣腰線一覽無遺,成功展現出少女般的俏皮與活力。

JOY擁有甜美臉蛋與167cm高䠷身材,加上超強的個人魅力,讓她出道時便受到大批粉絲喜愛,加上她經常在個人IG上分享工作與穿搭,使她人氣迅速攀升,成為各大精品指定合作的時尚寵兒,也是女性粉絲的流行指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