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美國女星 Alexis Ren(艾莉西斯藍)以天使臉孔配上175cm修長身材走紅。(圖/IG@alexisren)
24歲美國女星 Alexis Ren(艾莉西斯藍)以天使臉孔配上175cm修長身材走紅。(圖/IG@alexisren)

24歲美國女星 Alexis Ren(艾莉西斯藍)以天使臉孔配上175cm修長身材走紅,雖然四肢纖瘦,卻有著超豐滿身材,從美胸、翹臀到緊實小蠻腰全都具備,身材比例相當完美,曾登上多本知名雜誌的封面及泳裝刊物寫真,是模特兒界的高人氣 Instagram 女神。

Alexis Ren 天生擁有一頭浪漫金髮及水汪汪棕色電眼,加上笑容燦爛被粉絲們封為「小潔西卡艾芭(Jessica Alba)」,起初她與前男友 Jay Alvarrez 靠著高顏值放閃照紅遍世界,後續兩人雖分手,她依舊會在IG上放送性感辣照圈粉,目前已吸引超過1409萬位追蹤者喜愛,每每發出寫真都能引發話題。

Alexis Ren 近日現身街頭拍火辣寫真,只見她穿上一件薄荷綠色平口內衣,下半身僅用黑色透膚絲巾遮住美臀,並在腰間打結,發揮強大穿搭功力直接當裙子穿,讓傲人的翹臀S曲線大方露出,渾圓北半球更是一覽無遺,養眼寫真一曝光就吸引超過76萬人按讚。

Alexis Ren 個性陽光大方,私下熱愛透過IG與粉絲分享生活及穿搭,先前她也曾穿出一套亮橘色印花洋裝,以雙邊在側腰挖空的設計展現水蛇腰,好身材讓網友們看了如癡如醉,紛紛狂讚:「為什麼我一直無法移開眼光」、「我的女神」、「不科學的美胸」、「超級好看啦」、「快瘋掉了超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