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全新推出《櫻桃小丸子》、《假面騎士》2大人氣話題聯名系列商品。(圖/IG@gu_taiwan)
GU全新推出《櫻桃小丸子》、《假面騎士》2大人氣話題聯名系列商品。(圖/IG@gu_taiwan)

日本流行時尚服飾品牌 GU 以「WEAR TOKYO NOW」為精神,將於2月全新推出2大人氣話題聯名系列商品,分別是日本人氣漫畫《櫻桃小丸子》及電視劇《假面騎士》,一系列潮流單品及配件除了可以滿足多樣化時尚穿搭,穿上身的同時更可以重溫童年時光,喜歡櫻桃小丸子、可吉可吉以及假面騎士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!

2021年即將迎來日本人氣漫畫《櫻桃小丸子》35周年慶,GU 推出櫻桃子老師深受喜愛的兩大經典代表作《櫻桃小丸子》及《可吉可吉》的聯名系列。此聯名系列包含了多款女裝單品及配件,設計元素源自於《櫻桃小丸子》及《可吉可吉》中登場的角色、粉絲熟悉的漫畫封面、漫畫分鏡鏡頭,以及漫畫中出現過的名言等,以懷舊又可愛的風格展現櫻桃子老師的創作理念。

此聯名系列以女裝商品為主打,推出休閒上衣、休閒連帽上衣及多款印花T Shirt;此外,為了滿足女孩們的日常搭配需求,更有小包、托特包及襪子等配件單品,讓小丸子迷們可以一起收藏!

此外,為了迎接開播50週年,GU 將與《假面騎士》再次合作推出聯名系列!從昭和時代到令和時代新篇章,這部經典的日本人氣電視劇開播已逾半世紀,多年來陪伴許多劇迷度過童年及青春期時光,更鼓舞著一群忠實的熱血青年。此次全新聯名系列以「Elements of Legends」為主題,象徵著英雄傳奇將會不斷地傳承下去,劇中經典元素都將出現在此系列的男裝上衣中,包含百搭的寬版休閒上衣、寬版休閒連帽上衣,讓粉絲們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展現對於《假面騎士》的喜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