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揚老師
雨揚老師

★符號代表運勢★風水輪流轉,下周會更好!★★再多加把勁,運勢會提升!★★★穩定發展,平安是福!★★★★掌握先機,蓄勢待發!★★★★★吉星高照,好運臨門!

1 馬 事業★★★★★ 愛情★★★★ 財運★★★★★

事業運暢旺,除了可以晉身要職外,還能談定大型專案,獲得老闆的讚賞。感情生活多彩多姿,單身者身旁圍繞著眾多追求者,暫時難以抉擇與哪個對象穩定交往;已婚者與另一半相知相惜,鮮少有爭執機會。財運興旺,此時可大膽投資,獲利將比預期豐厚。

2 鼠 事業★★★★ 愛情★★★★★ 財運★★★★

職場發展如意,在貴人的相助下,原本停滯的企畫案得以重新運轉,並獲得更多支援。感情世界春風得意,單身者可把握時機告白,能順利展開新戀情;有伴者與另一半之間心靈相繫,情感與日俱增。財運順遂,除了正財收入外,投資上也會有亮眼表現,所獲利潤頗佳。

3 虎 事業★★★★ 愛情★★★★★ 財運★★★★

事業上將遇到新機緣,可望透過貴人牽線而獲得新工作,也可能在公司內部有升遷機會。感情路上甜美,單身者有機會遇到一生的摯愛;有伴者與另一半有聊不完的話題,共享甜蜜的兩人世界。財務狀況佳,能順利控管支出,減少不必要的開銷。

牛 事業★ 愛情★ 財運★★

工作發展不如意,事務執行的進度遠落後於原訂目標,主管對你的表現也大為扣分。愛情不順遂,單身者陷入苦戀,心儀對象卻無感於你的付出;有伴者溝通出現障礙,口角爭執始終不斷。財運欠佳,原本預期的收帳進度延後,需緊急調度資金才能化險為夷。

兔 事業★★★★ 愛情★★★ 財運★★

職場上遇到不少突發狀況,但有默契十足的團隊相挺,順利過關斬將,完成預期的計畫。愛情運勢平淡,單身者雖有喜歡的對象,卻遲遲不敢進一步告白;有伴者跟另一半各自忙碌,鮮少有深入談心的機會。財運偏弱,雖渴望積累財富,卻事與願違,投資需謹慎小心,以免被套牢。

龍 事業★★★★ 愛情★★★★ 財運★★★

事業運興旺,可望獲得升遷提拔進入決策高層,帶領團隊創下佳績。感情運佳美,單身者尋尋覓覓,終有機會遇上兩情相悅的對象;有伴者與另一半相互扶持,是默契深厚的人生伴侶。財富狀態持平,此時較無偏財運,不適合貿然進軍投資市場,宜保守為上。

蛇 事業★★ 愛情★★★ 財運★★

工作上受到的阻礙甚多,不是提案被主管打槍,就是客戶不願合作,要花更多的心力去協調。愛情運持平,單身者與心儀對象的互動佳,但仍非進一步發展的時機;有伴者習慣既定的感情模式,跟另一半之間較無驚喜;財運較差,金錢調度一定要小心,恐有破財危機。

羊 事業★★ 愛情★★ 財運★

職場運不順,容易遭到同事排擠,提出的企畫點子也不受主管青睞,心情十分鬱卒。桃花能量低,單身者難遇心動的對象,只能繼續等待姻緣到來;有伴者容易跟另一半言語失和,感情越吵越淡。財運低迷,可能因修繕類開銷增多而破財,此時亦不利投資。

猴 事業★★★ 愛情★★★★★ 財運★★

職場上有意外好運,讓一些原本不被看好的提案得以重獲肯定,並順利運轉。愛情運勢旺,單身者應把握此時跟心儀對象告白,成功機率大增;有伴者跟另一半的感情更上層樓,可望啟動人生的下一步計畫。財運偏弱,可能因粗心大意而損失金錢,需在財務管理上格外留神。

雞 事業★★★★ 愛情★★★ 財運★★★

工作運勢興旺,有機會獲得貴人相助,排除萬難而讓計畫如期開展,甚至獲得更多資金挹注。愛情運平穩,單身者可遇到擁有共同嗜好的對象,有機會進展為戀人關係;有伴者跟另一半各自繁忙,但反而更珍惜彼此相處時光,感情變得更佳。財運持平,建議可投資長期獲利的項目,減少風險。

狗 事業★★ 愛情★★★★ 財運★★★

雖然想在事業上力求表現,卻總是事與願違,建議別急著立即求成效,耐心等待適合的時機到來,再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。感情運勢順遂,單身者跟心儀對象默契加深,可望順利交往;有伴者與另一半形影相隨,偶爾的浪漫驚喜更添生活情趣。財運平順,但主要收入來源均為正職薪水,暫時難以副業獲利。

豬 事業★★ 愛情★★ 財運★★

工作上遭遇瓶頸,提案不受主管重視,且因團隊競爭導致你的壓力過大,可能會心生想離職的念頭。感情運勢低,單身者雖亟欲追愛,卻一直未獲心儀對象的青睞;有伴者跟另一半聚少離多,缺乏溝通而導致關係疏遠。財運不佳,在投資上無法獲得預期利潤,甚至有虧損危機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