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(右)、張震「銀幕CP」昨首次合體宣傳。(盧禕祺攝)
張鈞甯(右)、張震「銀幕CP」昨首次合體宣傳。(盧禕祺攝)

張震、張鈞甯和監製唐在揚、導演程偉豪6日出席《緝魂》粉絲見面會,是張鈞甯返台隔離結束後「雙張CP」首次公開合體。張震為該片瘦身近12公斤,張鈞甯回憶拍攝第一天還問大家要不要吃雞排,讓控制體重中的張震頗無奈,搖頭說道「你們吃吧」,她笑稱:「才發現難相處的是我!人家不能吃我還去挑戰他。」

張鈞甯因新戲須瘦身約6公斤,目前離目標還差3公斤,總算能體會張震的痛苦心情,笑道:「果然出來都是要還的。」張震先心疼她消瘦模樣,隨後幽默表示:「我算沙拉界的一個好朋友,都可以來問我心得!」

張震在片中與張鈞甯飾演夫妻,當女方心情不好皺眉時,會伸出手指將她眉宇撥開,被問私下會對另一半做類似的事嗎?2人都一時語塞,再問張震現實中如何安撫生氣的老婆,他笑答:「我太太是喜歡收禮物的一個獅子座。」

《緝魂》上映邁入第2周, 全台票房累計1500萬,張鈞甯這周末也包場邀請好友林心如、霍建華、何潤東、陳意涵、阮經天、修杰楷和林依晨等人觀賞,她坦言壓力大,張震安慰她說:「親友包場都會說好話啦!」唐在揚喊話票房若破億,將搭謝票車繞行台北信義區發紅包回饋粉絲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