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選秀節目《菱格世代DD52》中脫穎而出「風暴黑桃」女團,近來以新團名「HUR」進軍歌壇,由DD52節目製作人梁庭豪與黑桃音樂製作人斐立普成立的新品牌「AOA ENTERTAINMENT LAB」,砸下上億資金打造專屬「億萬培訓發片計畫」,她們擁高人氣,推出首支單曲〈Pain Killer〉,引起熱論。

HUR由裴頡、利善榛、巴倫月、 C.Holly、連穎、席子淇組成,平均年齡24歲,在節目比賽好表現,曾讓楊丞琳、蕭敬騰分別誇讚「舞蹈是專業歌手水準的表現」、「是個了不起的表演」,她們為發片,先前接受3個月的密集魔鬼訓練,每天超過10幾個小時都在唱跳,活力滿滿,但她們認為最辛苦是飲食管理,共同煩惱是「吃不飽」,席子淇笑說:「公司希望我們健康地吃,不能吃太多,但配上高強度的訓練,特別容易累、餓。」

她們日前拍攝〈Pain Killer〉MV,公司斥資5百萬,打造電影高規格場景,6人化身帥氣女殺手,大秀迴旋踢、後空翻等,席子淇被安排有上肩割喉的高難度動作,因為她有懼高症,拍攝時很擔心發生失誤會從高處跌落,勇敢:「可是攝影機拍著妳,所有人都圍著妳時,腎上腺素就來幫忙了。」

MV邀來Marz23擔任男主角,Marz23首次為戲裸上身,還配合角色蓋掉全身刺青,Marz23看著沒有刺青的自己笑說:「我的身體好像真的被重置了。」Marz23、巴倫月有許多對手戲,巴倫月自認是Marz23的粉絲,興奮:「從沒想過他會願意來客串我們這樣新團體的MV,能跟他輕鬆的閒聊,讓我內心很衝擊。」

女團「HUR」推出新歌。(AOA ENTERTAINMENT LAB 提供)
女團「HUR」推出新歌。(AOA ENTERTAINMENT LAB 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