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初戀秀智近日穿出中空裝,搶先示範早春時尚。(圖/IG@skuukzky)
國民初戀秀智近日穿出中空裝,搶先示範早春時尚。(圖/IG@skuukzky)

26歲南韓女星裴秀智(Suzy)以甜美外型及清新氣質受封「國民初戀」,近期在熱門韓劇《Start-Up:我的新創時代》中展現精湛演技,再度晉升話題女神。私下秀智熱愛在IG上分享個人穿搭,近日她穿出中空裝,搶先示範早春時尚。

秀智過去是前韓國女子組合miss A成員,在2011年以《夢想起飛夢想起飛Dream High》作為演員正式出道,讓人發現她除了能歌善舞,就連演藝實力超優秀,憑《來自星星的你》、《任意依戀》、《當你沉睡時》人氣飆升;近期與南柱赫合作的《Start-Up:我的新創時代》也讓人氣再度飆漲。

秀智除了168cm的修長身材及高顏值,更連私下的穿搭功力都備受肯定,尤其簡約舒適的休閒風是她的最愛,近日她穿上 GUESS 白底黑點點的抓皺短版上衣,搭配修身效果滿分的直筒緊身牛仔褲,一秒展現纖細長腿,中空穿法更讓水蛇腰若隱若現。

在另一篇穿搭文中,秀智則穿上一套牛仔連身長褲,以復古的方領剪裁襯托出天鵝頸及鎖骨線,搭配上經典的寶藍色 Converse 高筒帆布鞋,相當青春有活力。而秀智先前舉行十週年出道線上粉絲見面會「Suzy:A Tempo」,除了在見面會上演唱自作曲《oh, lover》,更換上多套火辣造型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