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被爆飛機杯預購價竟比官網還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雞排妹被爆飛機杯預購價竟比官網還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,爆料主持尾牙被歌手翁立友性騷,引發軒然大波,沒想到又被網友踢爆:「賣的飛機杯竟比募資還便宜」,也讓網紅陳沂逮到機會狠酸:「賣到快兩千就是在買一個意淫的感覺啊」。

雞排妹創辦的情趣品牌「純色」,募得台幣三千萬元的好成績,遠遠超出預定的一百萬門檻,不過卻有網友在PTT抱怨,募資期間預購預計11月會出貨的飛機杯,到12月中依舊沒收到貨,沒想到上網查詢出貨進度時,卻發現募資期間以7折價格1780元購買的飛機杯,在官網上不僅非原價2540出售,反而是比募資期間還便宜的1700元,抱怨根本是上當受騙了。

說真的啦,這就是我說我最討厭的做生意不誠實! 講好募資期間特價,結果傻傻付錢預購才發現後來更便宜。 一個飛機杯日本製進口來也頂多五六百,賣到快兩千就是在買一個意淫的感覺啊! 飛機杯是不能真的用陰道去灌膜的,因為矽膠進入陰道會死人。 所以只有工版,大陸製作成本價大概一百左右,我是做生意的人跟賺錢有關的資訊都略懂略懂

陳沂發佈於 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

對此,網紅陳沂表示講好募資期間特價,結果付錢預購才發現正式上架後賣更便宜,怒斥:「我最討厭做生意不誠實」,並指出一個飛機杯日本製進口頂多五六百元,如今賣到快兩千就是「在買一個意淫的感覺」,接著強調:「飛機杯不能真的用陰道去灌膜的,因為矽膠進入陰道會死人。所以只有工版,大陸製作成本價大概一百左右,我是做生意的人,跟賺錢有關的資訊都略懂略懂」,毫不留情直接打臉雞排妹。

雞排妹捐自家情趣用品飛機杯做義賣,替客串《國際橋牌社2》的劇組宣傳募資,未料在性騷事件爆發之後,引發募資人不滿雞排妹,進而要求退費,對此,《橋牌社》導演汪怡昕證實目前有4人共13000元左右退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