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綱凱咪強調若被性騷一定告死對方。(圖/Aqq cami臉書)
橫綱凱咪強調若被性騷一定告死對方。(圖/Aqq cami臉書)

「金曲歌王」翁立友昨(5)日召開記者會自清,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為了當面釐清真相,硬闖記者會現場,導致記者會延後近一小時才開始,對此網紅橫綱凱咪再度發文嘲諷:「雞排小姐教會女性們的事,可以不要讓女性成為腦殘標記好嗎」。

雞排妹闖記者會氣氛火爆 翁立友公司上演「調虎離山計」

雞排妹爆料主持尾牙遭到性騷,不過當下未制止對方伸出鹹豬手,反倒事後才在臉書公開此事,網紅橫綱凱咪則發文怒斥:「第一個去的地方應該是警局吧,雞排小姐到底是怎麼倡導的,女性們振作點好嗎⋯⋯天啊,身為女生因為妳被這樣歸類,真的有夠衰小欸」,更質疑雞排妹知道難蒐證,導致勝訴困難,才會不走司法程序,而是引導外界發文公審,不禁怒嗆:「真的是女性勇者先驅的話,麻煩打勝訴給我們看,讓所有人閉嘴」,強調若是發生在自己身上,一定想辦法告死對方。

此外,橫綱凱咪表示翁立友召開記者會,一開始就表明只讓媒體入場,但雞排妹卻二度硬闖,導致這個過程搞得很不堪,讓她強調果如果想要當面釐清真相,法院一定會讓雙方當面對質,質疑為何不尋求公平、公正、公開程序處理,接著打臉雞排妹:「在我看來是妳需要媒體」。

對於許多雞排妹粉絲,在她的臉書專頁留言:「希望妳被性騷擾」,讓她表示這些言行是否能提告恐嚇,更不忘嘲諷:「雞排小姐跟你們宣導的是鼓勵犯罪是嗎」,嗆辣發言再次引起網友議論。

橫綱凱咪蹭熱度炒知名度?怒嗆:我幹嘛要管你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