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、林暉閔今至台中宣傳新片。(威視提供)
張鈞甯、林暉閔今至台中宣傳新片。(威視提供)

犯罪懸疑片《緝魂》上映不到一周,全台票房累計逾1200萬,張鈞甯、林暉閔及電影監製唐在揚5日至台中市政府的電影包場活動,近500人齊聚一堂。身為台中人的張鈞甯開心地說:「《緝魂》探討的面向很多,是少數類型片裡面非常豐滿的,希望大家不要被片名誤以為是恐怖片了。」當天她的許多親戚也到戲院觀影力挺。

林暉閔則說:「這次能這麼多厲害前輩演員合作演出《緝魂》演出真的很開心。尤其是當我的腳趾不小心受傷後,鈞甯一直不斷地關心我,讓我非常感動。」同樣出身台中的監製唐在揚則表示:「《緝魂》是充滿娛樂與人性省思的一部作品,也希望未來能與台中繼續結緣,拍攝出更多優秀作品。」

聊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,張鈞甯表示有場戲要在高速公路上急煞,差點把攝影師及昂貴的攝影器材都撞飛,她愧疚地說:「因為我開車本來就比較大膽,現場也有封路,所以我就想急煞就來真的吧,結果一煞攝影師就往前飛,真的覺得很抱歉,我應該要再開慢一點。」幸虧安全措施做得非常完善,攝影師沒有受傷,攝影機器也安然無恙,事後張鈞甯還被工作人員笑虧:「妳差點就要買下那台攝影機了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