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享,在錢包中放入招財物,有助於提昇財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享,在錢包中放入招財物,有助於提昇財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錢包是許多人的隨身物品,裡面裝滿了日常生活中必須用到的紙鈔、硬幣、信用卡等,其實就等同我們的行動財庫,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享,如果能好好的對待錢包,保持清潔,甚至裡面放上招財物的話,在求財的路上便可事半功倍、輕鬆如意。「旺好運」點出以下3樣是最常見、最簡易的招財物,據說一放到錢包裡便會風生水起,數錢數到手抽筋。

▍1.整齊的錢幣

有些人習慣將紙鈔正反面整理好、疊放整齊才收入錢包,其實錢包中整齊收納的錢幣就是一個招財物,有旺財、守財的象徵,也是一種對財富的尊重和珍惜。要是散亂疊放錢幣,易使錢包看起來凌亂不堪,一不小心就丟三落四,不利於聚財氣場的形成。

▍2.壓歲錢

過年即將到來,有些人會從長輩手上獲得壓歲錢,這是一種吉祥、祈福的象徵,無論面額大小,把這些錢放到錢包裡,有著招財旺財的寓意,也能有一定的催旺整體運勢的作用,本身也能使錢包愈發豐滿,保佑財運亨通、荷包賺飽飽。

▍3.大面額的外幣

許多人喜愛放大面額外幣在錢包裡,其實這種做法有一定的守財風水象徵。另外,大面額外幣也有發四方財、財運大開的風水寓意,根據自身經濟能力,放幾張大面額外幣也是一種旺財的好兆頭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旺好運」,經旺好運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旺好運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