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嗆今將參加翁立友記者會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雞排妹嗆今將參加翁立友記者會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最近火力全開,先是公開遭翁立友伸鹹豬手,昨(4日)又脫口被曾國城壓胸,曾國城致歉後,今翁立友也將現身。PTT網友挖出雞排妹去年10月受訪,承認在演藝圈多年其實沒什麼藝人朋友,沈玉琳曾聽到她名字秒打槍同台,雞排妹過去還跟王思佳傳心結,對方拍戲時她在一旁脫序擺鬼臉。

27歲雞排妹因代言雞排店宣傳影片,2012年起走紅,早年她常語出驚人,看了劉香慈寫真集評論無聊,譏笑嫩模孫旗想紅想瘋。2013年她與王思佳、小蠻等人演出吳宗憲首部監製的網路劇《光環之后》,與王思佳傳出勾心鬥角,周刊更爆出王思佳拍戲時,雞排妹在一旁扮鬼臉,被拍到脫序四連拍,挑釁意味濃厚。

雞排妹爆過去被沈玉琳打槍同台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雞排妹爆過去被沈玉琳打槍同台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近日,雞排妹自曝主持尾牙時遇到廠商和歌手性騷擾,她點名廠商身分後,又認歌手就是翁立友,男方近日發聲明支持雞排妹提告,雞排妹這方則因先前訴訟不舒服的經驗挑明不願提告,昨則加碼爆出曾在節目上被曾國城壓胸,使不少網友開始雞排妹盤點參加過的節目與活動,一一點名接下來可能會被爆性騷擾的目標。

PTT網友發現,去年10月雞排妹上《我是救星》,透露自己從小就是老師眼中特立獨行的人物,她覺得自己叛逆的性格大概從小就開始養成,自認抗壓性很高,不在乎別人評論,也不擔心演藝圈沒朋友,更點出有次公關公司安排她和沈玉琳同台,但對方一聽到她的名字就拒絕,網友挖出過去沈玉琳常在節目開女星玩笑,回應:「沈玉琳真先知,要是對雞排這樣玩不被告死才怪」、「閱人無數的製作人」、「玉琳哥能在業界走跳這麼久不翻車,你以為他瞎的?」、「太聰明了,沈的風格一定被喊性騷擾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