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蜜莉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近日為她所代言的品牌拍攝形象照。(圖/IG@emrata )
艾蜜莉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近日為她所代言的品牌拍攝形象照。(圖/IG@emrata )

英國29歲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,以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而聞名,目前她雖懷有身孕加上疫情影響不便外出,但還是有不少廠商代言找上她。近日她便為知名髮品代言並拍攝形象照,火辣的造型立即吸引網友的目光。

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因在電影《控制》及歌手羅賓西克(Robin Thicke)的單曲《Blurred Lines》中「上空」演出而一脫成名,也因此有了「最辣小三」的封號,後續還在《音浪青春》、《姐就是美》、《闇黑奪殺令》等電影中演出,加上近幾年將事業重心轉向自創服飾品牌「inamoratawoman」上,並經常透過個人IG分享生活及火辣的穿搭技巧,令她人氣扶搖直上。

艾蜜莉瑞特考斯日前宣布懷孕後雖減少工作量,但身為知名髮品Kerastase的御用女模,她也不忘為品牌所推出的自然性護髮油進行宣傳並拍攝宣傳美照。照片中,艾蜜莉瑞特考斯穿著一件白色襯衫搭配牛仔褲,而扣子只扣一顆並將褲頭大開的穿法,使飽滿半球與性感孕肚若隱若現,即使即將成為媽媽也絲毫不減性感魅力,為品牌成功製造話題。

但艾蜜莉不久前也因精緻的外表與澎潤的雙唇而無辜受到網友攻擊,直指她懷孕了還去做豐唇手術,令她相當無奈的發文回應「女性懷孕時血液量會增加超過50%,才使臉部看起來較豐潤」意外引發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