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裕貞的經紀公司近日在網路上公開簡歷側拍影片吸引目光。(圖/IG@you_r_love)
金裕貞的經紀公司近日在網路上公開簡歷側拍影片吸引目光。(圖/IG@you_r_love)

有「國民妹妹」之稱的南韓21歲知名女星金裕貞(김유정),今年9月將有新戲《紅天機》上檔,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而她所屬的經紀公司Awesome Entertainment近日在網路上公開了一段側拍影片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金裕貞自4歲進入演藝圈後便成為童星拍攝一系列的廣告及電視劇,陸續在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、《雲畫的月光》、《便利店之星》等劇中演出,以自然又精湛的演技成功打開知名度,還在各大演技大賞中多次獲得「女子人氣獎」,讓她人氣噴發躍升第一女主角。

金裕貞所屬經紀公司Awesome Entertainment,去年底曾在網路上率先公開一組她的新年簡歷美照,簡單的妝容與迷人的笑容,皆以電得粉絲神魂顛倒,搭配純白色的洋裝以及下半身透視V領長裙更顯女人味。

近日,經紀公司再次公開當日拍攝時的側拍影片及照片,除了上述的服裝外,影片中還出現寬版西裝外套搭配細肩帶洋裝的造型,而細肩帶洋裝的超低胸領口設計,使她活動時隱約露出深溝黑影,令粉絲們看了紛紛留言「小女孩長大了」、「裕貞真是越來越美了」、「臉精緻到像個洋娃娃」引發話題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另外,金裕貞日前也接下知名保養品牌「蘭芝」的代言,在釋出的廣告中穿著藍色包臀短裙與宮主頭造型散發青春活力,同樣引起網友的目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