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先前曝被翁立友伸鹹豬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雞排妹先前曝被翁立友伸鹹豬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控歌手翁立友伸鹹豬手一事最近炒得沸沸揚揚,今(5日)翁立友預告將開記者會,但已進入司法程序,不開放提問,而雞排妹也放話會參與,勢必再掀起一場風雨。對此,兩性專家黃越綏昨(4日)發文,強調很欣賞雞排妹,然就她對翁立友的了解,不太相信男方會做這種事,並說第一時間雞排妹反應不太對,「如果事情屬實,她應該當場斥責並蒐證提告不可縱容。」

黃越綏昨在臉書寫下,看到近日翁立友和雞排妹的紛擾,令她驚訝不敢置信,如果翁立友當下真的有伸鹹豬手,她認為雞排妹正確的反應應該是當場斥責,「倒是我真的不太相信專業的翁立友,會做出這種輕薄的動作,會不會因為表演舞台上講究娛樂的效果,導致雙方在互動上的認知有所誤解。」

翁立友今將現身,但不開放提問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翁立友今將現身,但不開放提問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談性騷每講一次就難過,雞排妹淚喊「示範到哪才夠?」(影片/Youtube)

黃越綏透露,對翁立友的認識除了是孝子之外,也很提攜後進,早年因豬哥亮的託付,他對資歷淺的謝金晶十分關照,私下更常參與弱勢和公益餐會的義演,外界也對他評價很好,黃越綏最終表示,人和人相處難免產生衝突,如果能化敵為友,之後仍能同台也絕非不可能。

黃越綏發文。(圖/翻攝自黃越綏臉書)
黃越綏發文。(圖/翻攝自黃越綏臉書)

而翁立友昨透過公司豪記唱片宣布今將站出面對一切,雞排妹則在臉書分享翁立友的記者會通知,放話將到現場直球對決。雞排妹先前透露,翁立友的公司曾打給她經紀人,問雞排妹方面「到底想怎樣?」有意放出錄影影片,然雞排妹說,性騷擾的行為鏡頭拍不到,加上她之前告過媒體,整個過程噁心令她不想再經歷一次,無意提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