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沐穿上一套 MIU MIU 水晶削肩薄紗洋裝搭配絲絨短褲大秀美腿。(圖/IG@mumoonlee)
李沐穿上一套 MIU MIU 水晶削肩薄紗洋裝搭配絲絨短褲大秀美腿。(圖/IG@mumoonlee)

24歲女星李沐以《誰是被害者》中飾演江曉孟一角,榮獲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,被譽為「最強新人」,除了精湛演技深受大票粉絲喜愛,在戲外更是穿搭高手,她近日現身 MIU MIU 2021春夏女裝發表會,一連示範3套清涼甜美的穿搭。

李沐穿上一套 MIU MIU 水晶削肩薄紗洋裝搭配絲絨短褲,手提 Miu Sassy 皮革肩背包,腳下則驚喜搭配方頭足球跟鞋,鞋履為運動鞋及足球鞋融入高跟的設計元素,將2種截然不同的風格互相結合,毫無違和感,混和著運動元素,卻不失女性魅力。

MIU MIU 2021春夏系列本質上極端二元,例如:運動服與晚宴服、實用極簡與華麗精緻、現實對比虛擬,時裝秀置身於空蕩的體育館,卻同時被大眾注視。此系列將機能服飾與華麗晚禮服的獨特語言合二為一:撞色設計、運動外套、簡約俐落的線條、靈活運用華麗裝飾及女性的柔美氣質等元素。而簡約的夾克、直筒褲、裙襬開衩的及膝裙,則以輕薄布料和提高裙襬的設計,展現衣服下的體態。

MIU MIU 的起源成為此系列風格的最佳詮釋:此系列審視早年設計,並反映出簡約的輪廓、對身體的認知,以及運動服飾與時尚相互融和的探索,彰顯設計師 Miuccia Prada 職業生涯中的設計癡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