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自爆遭翁立友性騷一事,風波越演越烈。(本報系資料照)
雞排妹自爆遭翁立友性騷一事,風波越演越烈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性騷風波,因為公開點名台語歌王翁立友也有對她不舒服的言行,讓風波越演越烈,而輿論更是呈現兩極化,有一派力挺雞排妹勇敢發聲,但也有不少網友、甚至演藝圈友人相信翁立友不是這種人。更有網友忍不住在PTT上發文,分析雞排妹慘遭質疑的2大原因,該文章雖然在雞排祭品的加持下火速被網友推爆,但意見卻是大不同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,指出台灣是個兩性平權的地方,只要有女生被喊性騷擾,通常在沒釐清事實之前,大家都會先罵男方,不過雞排妹淚控翁立友性騷擾的文章竟然會被網友噓爆,代表其實大家都不相信雞排妹,接著更分析雞排妹被質疑的兩原因,其中之一就是雞排妹形象差,「除了男方形象不錯,一堆女星還幫他講話之外她自己從頭到尾形象太差也是原因,還在記者會擺飛機杯,你以為是情趣用品發表會嗎XD」。

PTT網友發文分析沒人信雞排妹的原因。(取自PTT)
PTT網友發文分析沒人信雞排妹的原因。(取自PTT)

網友更點出雞排妹被質疑的另一原因,就是既然她說得出翁立友在尾牙性騷擾她,代表她連當藝人的資格都沒有,網友還舉已逝天王豬哥亮為例,「大家自己去YT找豬哥亮歌廳秀,每一集豬哥亮都在跟女星開黃腔……要是按照雞排妹的標準 要是她跟豬哥亮同場大概要被性騷擾到死了。」

那為何沒有女星抱怨過豬哥亮性騷擾?網友說原因很簡單,「因為任何在舞台上發生的事情都是做效果,任何螢幕上播放的節目都是演戲而已。舞台上既然是演戲,哪來性騷擾這種東西。」更批雞排妹自己身為藝人,連這最基本道理都不懂,難怪混了這麼久,還只能整天講炮友搏版面,「還是去賣飛機杯比較實在!」

不過該網友也沒忘了平衡說法,表示只要雞排妹敢提告翁立友,無論告不告的成,他一定發雞排請大家,要大家為了雞排支持雞排妹。該篇文章在雞排的加持下,也迅速被網友推爆,紛紛留言「推,難怪雞排妹只能靠爭議事件搏版面」、「推,舞台上的事留在舞台」、「結果演藝圈聲援男的還比較多,這女的形象太差了」、「以前秀場文化是這樣不代表大家都要接受」、「過去沒人爆性騷擾,就代表可以未經同意作這種效果?」意見兩極。另外,翁立友深陷性騷雞排妹風波,明(4日)下午2點也將親自現身說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