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宣布2/5起開賣五款新口罩,有Hello kitty兒童醫療口罩,還有適合搭配服裝的三款大人彩色口罩等。圖/業者提供
全聯宣布2/5起開賣五款新口罩,有Hello kitty兒童醫療口罩,還有適合搭配服裝的三款大人彩色口罩等。圖/業者提供

呼應「防疫新生活」,全聯福利中心4日宣布,繼日前開賣繽紛花火與麻將系列過年應景口罩後,2月5日起將再開賣五款新口罩,有萌翻天的「Hello kitty兒童醫療口罩」、印有可愛乳牛演奏樂器的兒童立體醫療口罩,還有適合搭配服裝的三款大人彩色口罩等,每款口罩各門市販售數量有限,以現場實際貨量為準,售完為止。

此外,全聯電商平台PXGo!也將於2/6~2/8限定三天開賣,全聯表示,搭配黃金年貨日使用PX Pay儲值金支付,單日單卡每滿1,000元送800福利點,最高可享8%回饋,趁著回饋一次買起來,還可以分批取貨,遠端贈送給親朋好友。

全聯指出,此次開賣的「Hello kitty兒童醫療口罩」,每盒20片,共兩種顏色,分別為粉紅色與紫色,各10枚入,口罩上皆印有Hello kitty可愛圖案,售價279元。另一款兒童立體醫療口罩,每盒售價259元,共有20片,包含印有可愛乳牛演奏樂器圖案10片,以及10片印有氣球、禮物盒、煙火等歡慶氣氛感圖案。

至於其他三款大人彩色口罩,分別為黑色的SuSu長欣生技醫用口罩,每盒20片、售價159元;還有粉紅、粉橘、粉紫3種顏色混搭的長欣生技醫用口罩,和粉藍、粉綠、粉黃3種顏色混搭的長欣生技醫用口罩等,每盒30片、售價179元,特別的是耳帶與口罩都採同色系,讓民眾每天都能隨心情,戴上不同顏色的口罩。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