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近日在微博上發出一組珠寶寫真大片,完美展現穿上白紗裙的最佳狀態。(圖/摘自微博@赵丽颖工作室)
趙麗穎近日在微博上發出一組珠寶寫真大片,完美展現穿上白紗裙的最佳狀態。(圖/摘自微博@赵丽颖工作室)

33歲大陸女星趙麗穎擁有甜美臉蛋及165cm好身材,自從去年年底產後不久就積極回歸螢幕前拍戲,更在第13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奪下觀眾喜愛女演員獎。工作室近日在微博上發出一組珠寶寫真大片,完美展現趙麗穎穿上白紗裙的最佳狀態。

身為DIOR迪奧中國區珠寶大使,趙麗穎配戴上GEM DIOR系列高級珠寶拍寫真,照片中,趙麗穎留著招牌的氣質黑長髮,縱使沒有過多華麗裝飾,也無法掩蓋她精緻五官及清秀氣質,她身穿一套剪裁簡約的無袖白裙登場,看得出來膚白唇紅狀態極佳,盡顯沉穩優雅的時尚表現力。

在工作室分享的花絮照中,趙麗穎在黑白光影下拍攝寫真,除了清澈雙眸吸引人,從側身更能看出她的S型曼妙體態,童顏外貌絲毫看不出來是媽媽,令粉絲們看了紛紛回應:「娛樂圈行走的打臉機」、「美女和珠寶好配」、「穎寶好漂亮」、「我的女神太優秀了」等。

趙麗穎與男星馮紹峰在2018年閃電結婚,目前育有一子「想想」, 一家三口生活甜蜜溫馨,除了經營家庭,趙麗穎更不忘回歸賺奶粉錢,近期除了在《有翡》中飾演江湖女俠「周翡」,更順利接下《幸福到萬家》、《誰是兇手》2部戲劇演出,除了拍戲也加入真人秀《中餐廳》第4季,人氣居高不下,持續穩坐收視女神地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