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近日為代言的品牌拍攝全新形象照美暈眾人。(圖/IG@j.estina_official)
IU近日為代言的品牌拍攝全新形象照美暈眾人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_official)

南韓知名女星IU (李知恩),於1/27日發行第5張正規專輯《Celebrity》後人氣大噴發,一舉登上音源數據平台Gaon Chart的下載排行榜冠軍。近日網路上也釋出一組她所拍攝的飾品代言形象照,仙氣爆棚的禮服造型成功吸引大眾的目光。

在公開的照片中,IU穿著一件白色U領上衣,荷葉邊的大U領口設計搭配精緻的妝容與慵懶的盤髮造型,凸顯IU出眾的迷人氣質;另一套造型,則是超顯白的粉膚色禮服,飄逸的網紗材質使她仙氣爆棚,加上斜肩的設計讓性感的天鵝頸線條與鎖骨一覽無遺,即使只有釋出三張照片也同樣吸引上千人按讚,紛紛留言「IU實在太美了」、「天女又下凡了」、「IU女神美到無法言語」。

另外,IU昨日(3日)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公開了單曲《Celebrity》拍攝MV時的花絮片段,只見她在零下14度的深夜中持續拍攝、更換多套造型,但因為天氣實在太冷,使她在拍攝外景時冷到直發抖、口中還嘆出白色氣體,只好果斷放棄脫鞋奔跑的畫面,不過一開拍後IU便立刻脫掉外套展現專業的一面完成戶外拍攝,令網友忍不住大讚她敬業的態度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IU先前為新歌宣傳時,還不忘在IG上曬出中空運動裝與先前公開過的亮片短裙,秀出纖細蠻腰與白皙長腿,同樣引來超過345萬名網友好評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