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近日因性騷事件被網友酸爆。(圖/FB@雞排妹)
雞排妹近日因性騷事件被網友酸爆。(圖/FB@雞排妹)

雞排妹(鄭家純)近日自爆主持尾牙時,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聯手老闆對她性騷擾,對此翁立友發布聲明「潔身自愛是我的信念」、「保護女性是我們大家的責任」,支持雞排妹提告,但雞排妹曾有不好的打官司經驗,不打算透過法律途徑解決。事件延燒至今,網路掀起兩派人馬論戰,小嫻也公開立場,留言支持雞排妹「謝謝妳的勇敢」,卻跟著一起被罵。

雞排妹冒著有可能被演藝圈封殺的風險,揭發噁心的性騷擾過程,指翁立友伸手滑過她的臀部,還說出「一定要為你開公司」疑暗示之後要繼續吃豆腐的言語,小嫻看到雞排妹的處境,不禁感到難過,留言替她打氣,「很心疼妳,也謝謝妳的勇敢」,希望雞排妹不要理會酸民,「妳的勇敢已經讓很多女性知道,遇到不尊重的對待,我們可以勇敢大聲的説不!」

小嫻踏出來挺雞排妹的行為,雖然被網友讚賞很勇敢,但罵她的人也不少,「妳有在現場嗎?」、「女權自住(助)餐吃好爽」、「誰心疼翁立友?你好像已經認定他有錯...」等,和雞排妹一起被酸民圍攻。

小嫻公開挺雞排妹,一起被網友罵。(圖/FB@雞排妹)
小嫻公開挺雞排妹,一起被網友罵。(圖/FB@雞排妹)

雞排妹被性騷擾事件延燒數天,昨(3日)開記者會解釋清楚,她說她每講一次就難過一次,「我已經講這麼完全了,到底要做到哪裡才夠?我到底要講到哪裡?我到底是要示範到哪裡才符合大家期待?」講到激動處,忍不住滑落兩行淚水,但她不希望被拍到這種畫面,趕緊抹去眼淚,令人更心疼。

雞排妹昨天在記者會上講到激動處,忍不住哭了。(取自中時新聞網YouTube)
雞排妹昨天在記者會上講到激動處,忍不住哭了。(取自中時新聞網YouTube)

雞排妹表示出道好幾年,有一定的能力面對輿論壓力,但遇到這種事情還是會害怕、無助,被吃豆腐的當下,一旁的公關公司礙於黑道壓力不敢出面營救,對此雞排妹不怪他們,「我知道他們的難處,我可以體諒,但我為何不能發生我身上事情說出來,為何說出來的人變成罪人。」

雞排妹這番話還是有網友不領情,看到她在記者會的桌上放了2個飛機杯,質疑藉此炒作、賣情趣商品,更砲轟這樣擺也算是一種性騷擾,原來雞排妹獲邀客串《國際橋牌社》第二季,知道製作單位要把防疫故事拍成影集,曾私下贊助、表達力挺台灣防疫的意願,讓製作單位感動不已,決定在雞排妹深陷性騷風波時,義賣雞排妹以自創品牌「純色」名義捐出的飛機杯,獲利捐贈全給公益團隊。

影片來自YouTube,如被移除請見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