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好奇雞排妹現身談性騷風波,為何會在桌上擺2個飛機杯?(取自中時新聞網YouTube)
網友好奇雞排妹現身談性騷風波,為何會在桌上擺2個飛機杯?(取自中時新聞網YouTube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日前在臉書自爆主持尾牙慘遭公司老闆與男藝人性騷,整起事件在她今(3日)現身召開記者會,達到最高潮。雞排妹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,回憶起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過程,忍不住激動情緒,當眾落淚怒問:「到底要做到哪裡才夠?我到底要講到哪裡?我到底是要示範到哪裡才符合大家期待?」但她正前方桌上擺著2個大大的飛機杯,卻也讓網友越看越怪,在PTT發文詢問:「為什麼雞排妹開記者會要放飛機杯?」引發鄉民熱議。

雞排妹今(3日)在尾牙性騷風波後,首度現身《國際橋牌社》第二季記者會,面對媒體提問關於翁立友反駁性騷一事,她說她每講一次就難過一次,「我已經講這麼完全了,到底要做到哪裡才夠?我到底要講到哪裡?我到底是要示範到哪裡才符合大家期待?」說完更忍不住當眾流下兩行淚,讓一向堅強示人的她,急忙擦去眼淚,稱不想被拍到這種畫面。

談性騷每講一次就難過 雞排妹淚喊「示範到哪才夠?」

雞排妹更強調,她今天會勇敢地說出一切,就不怕未來沒有工作,當然更不怕翁立友來告她,「我就已經講了,不相信我的人,就算我跳下去,就算我像其他的(性騷)受害者一樣最後選擇了自殺,他們也不會相信我,那你們想看到哪一天嗎?」

雞排妹在記者會上勇敢揭發性騷不當言行,甚至委屈落淚的模樣,令人看了心疼,但同時也有PTT網友好奇,為何雞排妹前面的桌上卻擺著2個情趣用品飛機杯,這樣不怕被模糊焦點嗎?

其實原因很簡單,因為獲邀客串《國際橋牌社》第二季的雞排妹,在得知製作團隊將把防疫故事拍成影集,曾私下表達贊助並力挺台灣防疫的意願。如今雞排妹深陷性騷風波,也讓製作單位決定力挺到底,並公開雞排妹以自創品牌「純色」名義捐出飛機杯義賣,義賣獲利捐贈公益團隊的暖舉,因此才有今天的這場記者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