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井空婚後重心都放在家庭上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蒼井空婚後重心都放在家庭上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,2018年與DJ NON結婚,隔年產下雙胞胎兒子,婚後的她淡出演藝圈,重心也全部移往家庭上,不過近日帶著兒子們外出逛街時,竟無視日本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沒給兩個小孩戴上口罩防疫,引起大批網友留言撻伐。

蒼井空昨(2日)帶著雙胞胎兒子逛街,其中一張坐在椅子逗弄兒子共享天倫之樂的合照,讓所有人直呼好溫馨,雖然避免兒子長相曝光將臉遮住,但仍被眼尖網友發現在疫情險峻的日本,外出居然沒有幫兒子戴上口罩,嚇得網友趕緊留言叮嚀:「小孩抵抗力比較低,要特別注意防疫」,但也有人留言撻伐:「當了母親卻對防疫觀念這麼薄弱,實在是太不應該」。

蒼井空帶小孩未出竟沒戴上口罩,引起網友撻伐。(圖/蒼井空微博)
蒼井空帶小孩未出竟沒戴上口罩,引起網友撻伐。(圖/蒼井空微博)

對此,蒼井空看到網友留言後回應:「我戴口罩哦,3歲以下的寶寶們不要戴,還是不可以使用啊」,一番話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:「最好還是能戴上兒童口罩,畢竟小孩子更需要保護」、「小朋友戴口罩雖然不好受,但還是需要保護好,不然就盡量少帶出門吧」。

蒼井空誕下一對雙胞胎後,平時會在社群網路曬出兒子可愛萌照,但礙於前AV女優身份,常被酸民拿來大作文章,甚至嘲諷「生父可是個謎」,引發網友熱議,此外,自幼在大家庭成長的她,因為深感大家庭的好處,更曾表示:「可能再生第三個,就算有第四個我也覺得很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