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寅娜即將於2/10推出新電影《New Year Blues》備受期待。(圖/mksports.co.kr)
劉寅娜即將於2/10推出新電影《New Year Blues》備受期待。(圖/mksports.co.kr)

南韓38歲知名女星劉寅娜(유인나/劉仁娜),2016年以韓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中的Sunny一角而再度爆紅。近日即將推出新電影的她,在上映記者會時穿著一件「鏤空中空裝」現身,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。

劉寅娜擁有甜美臉蛋與清新的氣質,加上自然又精湛的演技,使她在2009年演出喜劇《穿透屋頂的High Kick!》後便受到注意,隔年再憑著韓劇《秘密花園》贏得「第47屆百想藝術大賞」新人獎成功打開知名度,接續在《仁顯王后的男人》、《來自星星的你》、《鬼怪》、《觸及真心》、《愛我的間諜》等夯劇中演出,演技獲得肯定。

劉寅娜的新電影《New Year Blues (새해전야)》也即將於2/10日正式上映,在近日舉行的記者會上,劉寅娜穿著一件兩截式的白色鏤空刺繡短裙出席,上身蓬袖又短版的設計使身材比例更加纖細,而下身的百褶裙襬搭配韓妞最愛的空氣瀏海,更加突顯劉寅娜的甜美女人味。

另外,劉寅娜近日也為了宣傳新作品登上時尚雜誌《W Korea》的封面,並在採訪中提到對於身邊人的共同特點就是「善良」,她認為善良也代表著聰明與智慧,似乎在隔空讚賞與她同樣每年捐款幫助弱勢族群的好姊妹IU,令網友們紛紛大讚「她跟IU都是人美心更美的最佳代表」、「歐尼太美了」、「期待新作品」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