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常德公開女網友私訊,表示曾遭「高姓」心理諮商師性騷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許常德公開女網友私訊,表示曾遭「高姓」心理諮商師性騷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公開遭性騷後,似乎引發後續效應,知名音樂人許常德表示接到女網友私訊,指出遭某「高姓」心理諮商師性騷一事,對此被影射的心理諮商師高育仁,跳出來要求許常德公開所有私訊,更強調女網友的指控,早經由公聽會查證還予清白。

許常徳在臉書公開女網友私訊,對方表示曾給「高姓」心理諮商師諮詢,約莫半年後對方便伸出狼爪,並對她說出「女人本來就是生來給男人用的」等猥褻言語,甚至在她未成年時,揚言滿十八歲時能發生性關係,更不斷對她洗腦自己的言行舉止都是對的,女網友一直到二十歲才鼓起勇氣向學校輔導老師坦承真相,雖然藉此拆穿對方詭計,但仍後悔差一步就能將其繩之以法,並吊銷心理師執照,如今看到對方仍在招攬生意,感嘆社會制度仍在保護壞人,強調這是一輩子的陰影。

對此,被影射的心理諮商師高育仁,表示被許常徳指控私下行為不當,希望他能公開所有私訊釐清真相,強調女網友指稱諮商過程遭性騷,其實早於兩年前經公聽會查證後,還予本人清白,此外指出曾與太太邀請女網友共餐,而且對方出國後還不時致電,強調若有伸出魔爪或言語性騷,對方還有可能搬到國外後仍主動致電?

針對近來前案主對我的諮商過程中性騷指控,原本不欲回應,因考量避免彼此再度困擾,且當事人已於兩年前至台北市心理諮商公會做相關指控,經公會開公聽會查證,已還予本人清白,由於避免事態擴大本人在此再度說明已昭公信。 本人於2000年中,接獲案主父...

羅吉斯心理諮商所-高育仁 諮商心理師發佈於 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

最後,高育仁強調整起事件自身有兩點需要反省,一、切勿與案主有諮商外之用餐,甚至邀妻前往,二、也絕對避免諮商外與個案私下通話,因為容易形成依附關係,更透露已經邀請許常徳進入成立的封閉性團體,以示絕無不當行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