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姊愛自曝遭男主持人、男藝人性騷過程。(圖/御姊愛臉書)
御姊愛自曝遭男主持人、男藝人性騷過程。(圖/御姊愛臉書)

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自爆主持尾牙時,遭廠商老闆及歌手翁立友性騷擾,引發軒然大波,翁立友所屬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強硬喊告,對此,兩性作家御姊愛坦言也曾被大咖主持人騷擾,甚至還有男藝人跟她交換Line後,傳了裸上半身洗澡的照片給她,坦言感覺到相當噁心。

御姊愛昨(2日)在Podcast節目提到遭性騷的過程,她表示曾受邀出席某個社交場合,離席時卻被「一線男主持人」擋住去路,還堅持要跟她乾一杯,隨後更表示能送她回家,由於與對方不熟識便委婉拒絕,沒想到對方竟語帶曖昧詢問:「妳要不要試試看,我跟妳講,我很大喔」,讓她當下心情難以平復,認為對方怎能這麼無禮,但礙於對方是一線男主持人,只能忍住氣憤情緒,僅回覆「你喝醉了,你先回去吧」,接著便迅速離開現場。

此外,御姊愛更爆料某次錄影完後,某位「知名男藝人」直接上前攀談並互加LINE,沒想到事隔幾天對方竟傳來「赤裸上半身」的洗澡照片,當下還認為對方可能傳錯或是惡作劇,便索性已讀不回,沒想到對方眼見她沒有回應,竟回傳一句:「帥嗎?」讓她百思不得其解:「長相不帥、不有錢,真心想不透怎麼會有自信這樣子做」,隨後便將對方封鎖加刪除。

經歷過這兩次被男藝人性騷過程,也讓御姊愛試著學習如何保護好自己,但仍不禁感嘆:「貴圈真亂」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★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