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大生在社團開會時,疑似姿勢問題不慎走光,竟遭學長當眾恥笑露奶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女大生在社團開會時,疑似姿勢問題不慎走光,竟遭學長當眾恥笑露奶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女大生淚訴,社團舉辦活動開會,因位子不夠,而微蹲在桌角作記錄,但疑因姿勢而不小心走光,位在右邊的學長看見後,竟當著所有人的面朝她喊,妳露奶了!當下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她身上,讓她在會議結束後立刻躲到一旁痛哭,引起網友熱議。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上分享,大學社團舉辦活動,由於是兩個社團合辦、人比較多,所以開會時椅子不夠坐,原PO便微蹲在總召對面的位置、手肘靠在桌上作記錄,結果卻不小心走光,當時站在右手邊的學長看到竟當眾大喊,「欸!妳奶頭露出來了!」

女網友透露,由於開會的過程中很安靜、凝重,學長一吼讓整桌的人都轉頭看她,也讓她頓時羞愧感湧現,且因為害怕打擾會議進行,她只敢小動作的整理衣服、內衣。未料,那位學長還不罷休、變本加厲地鬧說,「欸妳露點欸」、「快喬啊!」

女網友在會議結束後,立刻躲到一旁哭。並解釋,當天她排練舞蹈後就直接去開會,所以內衣歪了、出現空杯,但當時她穿著一般的素色T-shirt,衣領並沒有很開,「我覺得(學長)要能看進去也是喬了一些角度,特別要注意才能看到奶吧?」

貼文引發熱議,「這算性騷擾了吧」、「太噁心了」、「社團活動最討厭這種刷存在的噁男」、「有夠噁心!光看文字敘述就快氣死」、「不是你的錯!不需要感到羞愧,錯的是沒禮貌低級當有趣的對方」、「好心疼你!那個人也太爛」、「是我的話,可能當下會賞他巴掌」、「噁台男老鼠屎,拉低台灣男生素質」。

原PO後來在留言處回應,她其實沒特別想到性騷擾,事發時腦中只有「幹嘛這麼大聲、大家都在看怎麼辦?」並充滿失望無助的情緒,因為當下沒有人幫她說話,氣氛相當尷尬,加上總召眼神瞪著她,似乎不爽她打擾會議進行,所以大家都不敢說什麼。並提醒大家,「這種人的噁心在日常非常明顯,請各位好好保護自己」。

原PO也說,那位學長常吃學妹豆腐,過去也曾跟她說過「欸妳蜜大腿欸,要不要穿真理褲我幫你拍照」,後來聽說他捲入了性騷擾事件,便轉學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