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與翁立友認識多年,不信翁立友會去猥褻人。(本報系資料照)
楊繡惠與翁立友認識多年,不信翁立友會去猥褻人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近日在臉書自爆主持尾牙慘遭性騷擾,除了廠商老闆言語讓她感到不舒服,當天還有位男歌手同樣有性騷擾行為,隨後更向媒體淚訴性騷她的男歌手就是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,令翁立友所屬唱片公司立刻發出聲明,反駁性騷指控,甚至喊告雞排妹,雙方各說各話如羅生門。對此,與翁立友相識超過20年的女星楊繡惠,對於翁立友捲入性騷擾疑雲相當震驚,直指從翁立友入行到現在,從未聽過他會去猥褻人家。

雞排妹主持尾牙慘遭性騷擾風波越鬧越大,甚至向媒體點名當日性騷她的男歌手就是翁立友,指對方用左手滑過她的臀部,還對她說出「一定要為妳開公司」,事後她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句話的用意,是之後才能在尾牙場上繼續吃她豆腐。

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捲入性騷疑雲。(取自翁立友臉書)
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捲入性騷疑雲。(取自翁立友臉書)

翁立友被雞排妹點名淚控性騷擾,讓相識超過20年的好友楊繡惠超震驚。據三立新聞報導,楊繡惠稱從翁立友入行到現在當歌王,從沒聽說翁立友會去猥褻人家、對人家沒禮貌,甚至吃人豆腐。

楊繡惠更大爆翁立友私底下害羞與靦腆一面,回憶有次兩人同台演出,她為了節目效果想去抱翁立友,翁立友的反應則是害羞又彆扭,還對她說:「我不好意思對姐姐造次。」雖然楊繡惠已經表明是表演,沒有關係,但翁立友仍是「不好意思」連發,也讓楊繡惠不敢相信如此老實的翁立友會捲入性騷疑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