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因自爆主持尾牙被性騷,慘遭部分網友質疑、批評,壓力大到一度淚崩。(本報系資料照)
雞排妹因自爆主持尾牙被性騷,慘遭部分網友質疑、批評,壓力大到一度淚崩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近日在臉書自爆主持尾牙慘遭性騷擾,除了廠商老闆言語讓她感到不舒服,當天還有位男歌手同樣有性騷擾行為,隨後更向媒體淚訴性騷她的男歌手就是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,令翁立友所屬唱片公司立刻發出聲明,反駁性騷指控,甚至喊告雞排妹,雙方各說各話如羅生門。

雞排妹自爆遭翁立友性騷一事,遭對方用左手滑過她的屁股,引發網友兩極評論,稍早PTT更有網友起底一篇雞排妹在2019年的新聞,報導內文指出,台北市議員「呱吉」邱威傑受邀上雞排妹直播節目,認為性騷擾是主觀認定問題。

翁立友捲雞排妹性騷風暴,臉書也被網友罵聲灌爆。(取自翁立友臉書)
翁立友捲雞排妹性騷風暴,臉書也被網友罵聲灌爆。(取自翁立友臉書)

而雞排妹則是以自己2年前去醫美診所遇到的經驗為例,她說:「我問醫生我的臀部會不會太大,我就穿著丁字褲之類的衣著,醫生站在鏡子前面看著向我解說,講完他的手輕輕的拍了一下我的屁股,因為那醫生長得很帥,我跟你說,被打那下屁股就覺得蠻爽的!」

起底雞排妹這篇舊聞的網友更感嘆寫下評論,那就是「人帥真好 人醜性騷擾 人帥給你X 人醜性侵犯的最加註解」,在PTT瞬間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更忍不住同情翁立友,紛紛留言「人帥真好QQ」、「幫翁立友QQ」、「用拍的可以,用滑的不行」、「立友你歌唱得再好還是被歸類為醜男,嗚嗚嗚嗚」,但也有人力挺雞排妹「性騷擾本來就是當事人為主,肥宅光是存在就是性騷擾了」。

雞排妹因為自爆尾牙遭到性騷擾,連日以來面對網友質疑與攻擊,壓力大到以淚洗面,不過女星小嫻(黃瑜嫻)則默默留言鼓勵雞排妹,「很心疼妳,也謝謝妳的勇敢,很多女性面對這樣的困境很多都求助無門,就算是跟身邊信任的人説了,也會以各種理由勸退,但就是這樣的氛圍,一直在縱容這些人。不要理會酸民,妳的勇敢已經讓很多女性知道,遇到不尊重的對待,我們可以勇敢大聲的説不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