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產後重心都擺在健身上,以求能恢復完美外型,繼續演藝工作。(翻攝自林采緹IG)
林采緹產後重心都擺在健身上,以求能恢復完美外型,繼續演藝工作。(翻攝自林采緹IG)

「蛇姬」林采緹2018年帶球嫁胡睿兒,不料臨盆之際老公爆出夜店撿屍案,兩人於去年3月簽字離婚,胡睿兒被判2年有期徒刑,目前已入獄服刑,成了單親媽的林采緹則在結束2年短命婚姻後,積極回歸演藝圈,雖然早已恢復火辣外型,但身體真實狀況自己最知道,她昨po文,認了進場做私密處G緊保養,吐實自然產後的最大困擾,說出許多媽媽網友的真實處境。

林采緹斷開胡睿兒後,育兒經濟重擔幾乎由她一肩扛起,因此將兒子交由前公婆照顧,她則努力回歸幕前,生產後即快速調整體態,如今先將重心擺在運動健身及工作上,以求能因應演藝工作上的所有要求,賺奶粉錢養兒。

林采緹IG限時動態,認做G緊手術。(翻攝自林采緹IG)
林采緹IG限時動態,認做G緊手術。(翻攝自林采緹IG)

林采緹昨(2/1)在IG貼出限時動態,坦言其實有定期到知名醫美診所做保養,療程正是針對私密處的G緊雷射,透露應該很多自然產的媽媽跟她一樣,生完孩子後,常打嗝噴嚏或做個跳躍動作,就因陰部肌肉無力鬆弛而漏尿,這點她也一樣,真的非常困擾。

林采緹表示,媽媽們真的不需要為此感到害羞或丟臉,她願意公開談論這件事情,也以自身經驗分享定期做私密處醫美保養跟凱格爾運動,「真的會改善很多」,過去她也曾坦言,其實她的外型看起來沒什麼太大變化,但衣服底下肉都鬆弛了,也容易暗沉沒彈性,甚至有了小腹,因此花了很多心力在恢復體態上,覺得當女人真的好辛苦,一番真情告白,讓眾多女性粉絲也有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