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尾牙性騷風波不斷延燒。(本報系資料照)
雞排妹尾牙性騷風波不斷延燒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近日在臉書自爆主持尾牙慘遭性騷擾,不僅廠商老闆的言語讓她感到不舒服,更落淚向媒體公開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當日在尾牙上的騷擾過程,不僅被脫稿要求合唱,對方還用左手滑過她屁股。雞排妹自爆遭翁立友性騷一事,引發網友兩極評論,而女星小嫻(黃瑜嫻)則是選擇默默在雞排妹臉書下方留言,暖心寫下:「很心疼妳,也謝謝妳的勇敢。」鼓勵雞排妹別理會酸民。

雞排妹自爆主持尾牙慘遭性騷擾,風波不斷延燒,她今日更向媒體落淚曝光遭翁立友性騷過程,也讓翁立友所屬豪記唱片公司再次發出聲明,強調翁立友自出道以來,尊重女性,潔身自愛,也從無任何緋聞發生,公司特聘貼身女助理,就是希望藝人間不要有一些不必要的誤會發生,更不排除走法律途徑捍衛翁立友清白,「本公司已經委託事務所在做蒐證的階段,進入法律程序是非黑白一定會分曉。」

對於翁立友喊告一事,雞排妹經紀人也向《中時新聞網》回應,「家純的表述已經很清楚了,所以我們的部分就到此為止,謝謝大家的關心!」其餘不願多談。

而小嫻則是在雞排妹臉書下方,默默留言:「很心疼妳,也謝謝妳的勇敢,很多女性面對這樣的困境很多都求助無門,就算是跟身邊信任的人説了,也會以各種理由勸退,但就是這樣的氛圍,一直在縱容這些人。不要理會酸民,妳的勇敢已經讓很多女性知道,遇到不尊重的對待,我們可以勇敢大聲的説不!」

小嫻留言聲援雞排妹。(取自雞排妹臉書)
小嫻留言聲援雞排妹。(取自雞排妹臉書)

不過網友對小嫻的留言反應兩極,有人大讚小嫻也是勇敢的女性,「有妳出來聲援妳也是勇敢的女性,不理解為什麼這世界總是急著檢討受害者」、「其實演藝圈本來就有些這種事,被欺負不敢講」,但也有人認為小嫻心疼地太早了,「操作這麼明顯,事情也還沒水落石出,就急著出來聲援,有guts哦」、「如果是妳說我就會相信這可能,但是雞排妹算了吧,常常故意賣弄風騷,再來說人家騷擾??我是不相信,再看看後續發展吧,妳謝謝的太早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