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品言。(圖/FB@劉品言)
劉品言。(圖/FB@劉品言)

女星劉品言(言言)從少女團體Sweety出道,現深耕戲劇圈,近期在新作《未來媽媽》飾演女強人業務,與擔任天菜醫師馬志翔有精彩的對手戲。忙於工作的同時,不忘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,最近她PO出重訓辣照,結合性感和健康的體態引起網友驚呼。

照片中,劉品言簡單綁著小撮馬尾,身穿黑色的運動內衣和貼腿褲,在健身房奮力地練著手臂與背部肌肉,特別的是,內衣正中央有做透視設計,渾圓半球若隱若現,讓粉絲大吃冰淇淋。另一張照片,劉品言從側身入鏡,沒有女生常困擾的小腹,取而帶之的是優美的身體線條,手臂幾乎沒有一絲贅肉,郭書瑤忍不住留言:「學姐太壞了」其他網友則是佩服她的毅力,「完全想跟你ㄧ起運動」、「好有自信,要跟妳看齊」更有人欣賞劉品言的健康美,「姐身材超好!」、「太性感了」等。

劉品言的體態很健康、性感。(圖/FB@劉品言)
劉品言的體態很健康、性感。(圖/FB@劉品言)

事實上,劉品言過去有段時間飽受嬰兒肥困擾,加上大骨架,在鏡頭前更容易顯胖,尤其剛出道時常常要站在骨架細又瘦的曾之喬旁邊,讓她多年都不吃米飯,希望體重能有所改變,未料沒有什麼太大效果,在營養師的建議下,劉品言的飲食習慣調整為少油少鹽,嚴禁任何加工品,並開始攝取米飯等澱粉,想不到就慢慢瘦了11kg,而且胸部幾乎沒縮水!

再加上運動雙管齊下,瘦得更快更健康,劉品言剛接觸健身時一周練6天,現在頻率約3-5天,每次至少半小時起跳,有氧和重訓交叉做,久而久之就能看出身材的變化。

劉品言的身材很辣。(圖/FB@劉品言)
劉品言的身材很辣。(圖/FB@劉品言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