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正妹周甄娜(Jenna)以巨無霸上圍和158cm小隻馬身材走紅。(圖/IG@jenna_chew)
馬來西亞正妹周甄娜(Jenna)以巨無霸上圍和158cm小隻馬身材走紅。(圖/IG@jenna_chew)

馬來西亞正妹周甄娜(Jenna)以巨無霸上圍和158cm小隻馬身材走紅,被粉絲們譽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是在IG上累積超過275萬追蹤者喜愛的人氣女神。周甄娜近日再度以惹火穿搭上街掀起話題,大秀傲人南半球,浮誇身材令人全看傻。

周甄娜向來以惹火作風聞名,她近日穿上一套短版黑色針織裙外出,以兩件式的極簡剪裁秀出渾圓南半球及水蛇腰,豐滿弧線十分引人遐想,下半身更搭配上低腰迷你裙,腰間點綴上V字線條,在視覺上有更顯瘦的效果,讓大票粉絲看了害羞不已。

周甄娜私下個性大方前衛,除了發美照大秀巨無霸身材,更在貼文中表示:「現在確診病例越來越嚴重了,大家小心注意哦。」讓粉絲們看了倍感親切,紛紛留言回應:「歐歐歐歐太美」、「你永遠是我的精神糧食」、「我是甄娜的超級鐵粉」、「超像洋娃娃」、「你出門玩也要小心安全」等。

身為知名直播主,周甄娜時不時就會發出養眼美照與粉絲互動,從不吝嗇展現自我,同時她也身兼瘦身產品代理商,發揮強大帶貨能力及個人優勢,在IG界人氣居高不下,一舉一動都是熱門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