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慧玲現在時不時會和洗米華放閃。(圖/翻攝自陳慧玲IG)
陳慧玲現在時不時會和洗米華放閃。(圖/翻攝自陳慧玲IG)

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(洗米華)身價百億,多年來周旋正宮陳慧玲、混血小三辣模Mandy之間,精彩的感情生活備受注目,直到近期才終於浪子回頭,傳為了讓Mandy死心,周焯華還給了對方台幣11.8億分手費,陳慧玲最近也頻頻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,大秀性感身材,展現正宮勝利姿態。

周焯華回歸家庭後,Mandy帶著3個孩子移民英國,還透露自己花了2800萬英鎊(約新台幣10億)買下一座莊園,而正宮陳慧琳則常曬出與3個孩子的合照,甚至逐漸越來越常貼出和周焯華的放閃照,熱愛健身的她也不時會分享健身照片,還準備考瑜伽證照,想成為一名專業健身教練。

日前陳慧玲出席香奈兒珠寶活動,穿著白色洋裝,搭上輕鬆休閒的牛仔外套,再戴上白色貝雷帽,不會過於正式又失去莊重感,加上雄前的珠寶點綴,她一登場就成為全場焦點,然而由於洋裝太短,她一坐下就差點曝光,讓網友為她捏了把冷汗,陳慧玲也澄清,「看錯了,我裡面不是黑色的」。

陳慧琳的裙子太短,疑似露出底褲。(圖/翻攝自陳慧琳IG)
陳慧琳的裙子太短,疑似露出底褲。(圖/翻攝自陳慧琳IG)

而小三Mandy近期接受採訪,認了自己又生下第三胎,最小的女兒現在才1歲,間接證實她為周焯華生了4個孩子,也強調已經和周焯華分手,「有了孩子,我們還是一家人」,因此男方仍會和孩子聯繫,目前她的目標就是將莊園打造成有機農場,讓孩子們在大自然的綠意包圍中成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