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熱愛車子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IG)
林志穎熱愛車子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IG)

46歲林志穎出道多年紅透半邊天,過去還有「小旋風」封號,他結婚生子後和Kimi受邀上《爸爸去哪兒》,又再創演藝高峰,由於私底下熱愛賽車,因此他也擁有無數名車,每每曝光都成為焦點,今日他曬出開著特斯拉出門曬太陽的照片,又吸引無數特斯拉車友朝聖。

只見照片中林志穎戴著太陽眼睛,穿著一件灰色休閒外套,嘴角還掛著微笑,看起來心情非常好,仔細看能發現車子的內裝是白色座椅,方向盤握把也比依般車子來得大,大片天窗更是讓陽光能夠直接灑落車內,感受風光明媚的好天氣,而林志穎也在內文寫道:「曬太陽的好天氣」。

許多愛車的網友都發現,林志穎這次開的車和過去不同,猜測他很可能是換了新車,更有車友直接解答是「Tesla Model X」,一輛約要新台幣330萬起跳,網友們紛紛興奮地直呼,「終於是車友了」、「車天窗真好看」、「終於跟偶像是車友」、「鷹翼門就是帥」、「車身超寬~車帥人帥」。

還有熱情的車友貼出特斯拉臉書社團的連結,邀請男神一起加入,事實上,林志穎過去就常曬出愛車的照片,他最近也時常分享駕駛特斯拉的心得,還曾專業分析,「Tesla新款方向盤跟F1的方向盤是不是有些相似,未來可能會進化成PS5遊戲握把的概念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