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予新及藍帶大廚Powell牛年帶來牛肉道理,現場被香到不行,也笑到不行。(陳予新提供)
陳予新及藍帶大廚Powell牛年帶來牛肉道理,現場被香到不行,也笑到不行。(陳予新提供)

讓全球人類都特別難熬的「惡靈惡靈」2020年終於過去,如今迎來2021年,用華人特有的生肖來說,迎接新氣象來到了牛年,實力派歌手陳予新予與藍帶大廚Powell共同主持的YouTube料理節目《同食》,也迎接全新食材,用應景牛肉作出創意料理「豬鼻子牛排」與經典菜色「紅酒燉牛肉」,過程一直被「好香」與「好害羞」圍繞,尤其是豬鼻子牛排,讓陳予新不知如何下手,笑到抬不起頭。

有「小李玟」美稱的實力派歌手陳予新,日前進軍當紅的網路影視圈,開設YouTube節目《同食》,跟藍帶大廚Powell一同挑戰料理的世界,在第三集節目中,挑戰人們最愛的牛肉料理,Powell堅持創新,要將台灣人愛吃的香腸想辦法融入其中,作法就是在大塊牛肩肉上頭開洞塞進煎熟的台式香腸。

但創新的過程總歸是充滿挑戰的,Powel跟陳予新輪番對牛排施作,要剛剛好將香腸塞入,動作自然很難優雅,兩人不禁直呼這無論怎麼講解,都覺得有點思想骯髒,試到最後Powell還說香腸快被他們「搞到壞掉了」,所幸成品非常成功,牛肉外層以黃芥末塗抹包裹再灑上香料粉後進烤箱,讓陳予新直呼這個想法很新奇。

而陳予新的紅酒燉牛肉,食材雖然都是簡單大塊切,但燉煮出來的味道卻相當細膩,大廚嚐了味道後也認證好吃,兩人一致認同起鍋前加塊奶油進去,得以「畫龍點睛」,完美收尾,再加上Powell用上一集火雞大餐的雞骨架所熬出的鹹粥,餐廳裡瞬間瀰漫著濃濃的牛雞合一香氣,讓兩位廚師與現場嘉賓都流口水直喊好餓,趁熱趕緊品嘗,暖心又暖胃的美味,大家讚不絕口。

陳予新及大廚Powell表示,新冠肺炎疫情漸趨緩和,之後每一集的《同食》,都會邀請特別來賓及觀眾朋友到現場同樂加品嚐美食,不但看得到也吃得到喔!

《同食》EP3:牛肉料理!令人思想骯髒的「豬鼻子牛排」 vs 「D罩杯」奶味等級「紅酒燉牛肉」,兩道菜都是你沒吃過的味道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