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邊真央從高中就有個AV夢。(圖/翻攝自渡邊真央推特)
渡邊真央從高中就有個AV夢。(圖/翻攝自渡邊真央推特)

20歲AV女優渡邊真央(渡辺まお)去年5月,頂著就讀早稻田大學的學霸身分出道,立刻引起關注,還遭受到許多攻擊和批評,當時她透露父母也知道這個決定,日前她接受專訪,首度提到校方和父母得知她成為AV女優之後的反應,再度令外界震驚。

據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渡邊真央從高中時期就對AV界有濃厚興趣,因此在大二那年出道,一開始她只告訴身邊親近的朋友,後來覺得其實遲早大家都會知道,倒不如自己公開,沒想到結果遭到網友激烈攻擊,「都讀早稻田了怎麼還幹這種事」、「墮落人生」、「拍AV人生就結束了」。

渡邊真央透露,對於自己的AV女優身分,校方沒有特別反應,「早稻田也有男同學當AV男優,校方沒有責怪,問過男同學大學有沒有對他怎麼樣,結果男同學告訴我『不要捲入危險的事情就好囉』。」然而卻有同學去陪酒打工就遭到退學處分,因此讓她特別印象深刻。

另外,渡邊真央也提到父母的反應,當時媽媽發現她的火辣寫真照,主動傳訊息詢問,「爸媽當然是無法接受,也沒有支持我。但是我把當AV女優得事情全說出來了,心情輕鬆許多,加上疫情期,剛好藉由這個理由暫時保持距離,某種意義來說也是好的,最後交給時間來解決。」她也坦言,現在還是會寄美食回老家,和父母關係不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