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孝遠和瑄瑄婚後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哈孝遠IG)
哈孝遠和瑄瑄婚後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哈孝遠IG)

藝人哈孝遠(小哈)與空姐老婆瑄瑄於2018年結婚,儘管哈孝遠曾和「151」林彥君傳緋聞,一度讓老婆十分沒有安全感,夫妻倆的感情仍然甜蜜,婚姻動態備受外界關注,日前哈孝遠又受邀上節目,見到心目中的女神謝侑芯,還背著老婆和女方進行甜蜜互動,再度引發熱議。

哈孝遠日前上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表示,瑄瑄發現自己常追蹤身材傲人的網紅後,常在半夜拿他的手機將這些人的追蹤退掉,因此他都會在看完辣照後直接先收藏起來,才不會被老婆發現,之後如果想回味還可以去收藏看,甚至從照片連去網紅的帳號欣賞更多美照。

謝侑芯一彎腰就露出深溝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謝侑芯一彎腰就露出深溝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因此節目特別邀請到謝侑芯,讓哈孝遠有個機會和女神親密互動,活動開始前電視牆上還出現哈孝遠女兒的照片,讓現場來賓都起鬨,「爸爸在幹嘛!爸爸好色!」只見哈孝遠趴在床上,讓謝侑芯幫他擦背,女方一彎腰白嫩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,頓時讓他害羞到說不出話。

事實上,謝侑芯因甜美外型加上豐滿E罩杯,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,曾就讀中臺科大護理系的她,畢業後也擔任護理師一職,因此被封為「護理系女神」,性感照尺度常遊走走光邊緣,放送火辣福利給粉絲,去年還推出性感寫真,然而人紅是非多,她也曾經因為全裸以口罩遮點引起爭議,當時被網友一面倒批評太過浪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