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茶發新歌。(容易文創提供)
綠茶發新歌。(容易文創提供)

林埈永(綠茶)1月31日舉行〈太陽〉台語新歌音樂會,現場請來老朋友樂團幫忙暖場,場面相當熱鬧。綠茶過去與小鬼(黃鴻升)、Junior同組男團丸子,他表示睽違8年再站上舞台,心情相當激動。綠茶高興分享過去在丸子的糗事,並透露小鬼出殯兩周後,他就夢見對方開心抱住自己,兩人還摔倒在地,「我們嘴裡還互說MISS YOU,我有敏感體質,醒來是笑著,還跑去跟媽媽說這件事」。

綠茶透露這次為新歌,經紀公司與唱片公司花百萬為他圓夢,「最愛的還是唱歌,在舞台上蠻爽的,憲哥(吳宗憲)有說蠻好聽的」。音樂會現場,星友們也到場支持,庹宗康捧蛋糕現身,黃小柔則大方合唱,為了能再唱歌,綠茶身材也下了苦功,「以前82公斤,康哥就說:『你胖成這樣怎麼進演藝圈?』所以開始請教練一禮拜運動4次,現在70公斤、173公分,希望盡量瘦到63公斤,讓腹肌趕快回來」,他曝過去在丸子時期才58公斤。

綠茶發新歌,星友庹宗康、黃小柔支持。(容易文創提供)
綠茶發新歌,星友庹宗康、黃小柔支持。(容易文創提供)

綠茶近日才拍完同志劇,喊話希望新戲趕快找上門,過年則會包5位數紅包給媽媽。而粉絲最期待的綜藝領域,他笑說:「本來不喜歡,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還是鑰匙打開了,後來也喜歡綜藝,但最喜歡的還是唱歌。」至於外界最關心的感情,他本來沒正面回應僅說:「還在觀摩中,先以工作為主。」被追問單身多久才坦言,「有對象,還在談」,對感情相當保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