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(左)痛曝主持尾牙遭老闆騷擾,卻被陳沂說是炒新聞,雞排妹隨即發文反擊。(取材自雞排妹鄭家純臉書、陳沂臉書)
雞排妹(左)痛曝主持尾牙遭老闆騷擾,卻被陳沂說是炒新聞,雞排妹隨即發文反擊。(取材自雞排妹鄭家純臉書、陳沂臉書)

雞排妹昨凌晨痛揭本月29日受邀主持尾牙,主辦公司老闆對她言語騷擾「把低級當有趣」,讓她非常不舒服,但礙於活動不能中斷,導致「沒人來救,可能也沒人能救」,她更曝光過去曾被某大哥級主持人和好形象男歌手肢體騷擾,掀起外界議論,但這番發言卻遭陳沂質疑動機可疑,認為雞排妹是在炒新聞,雞排妹得知被陳沂這樣說後,選擇直接對槓,直言:「我發現我和她眼中的正義,形狀差得很遠」,曝陳沂私下讓人無言的行為。

雞排妹發文曝光自己在活動上被老闆不當騷擾,並透露還曾被綜藝大哥及某男星肢體騷擾,平常就愛評論時事的陳沂,馬上po文發表意見,說雞排妹主持尾牙被性騷擾疑雲動機非常可疑,「合理懷疑的原因是,為什麼被性騷擾卻不能勇敢說出公司名字跟老闆是誰?」,而遭形象良好藝人性騷擾也不敢說,「因為直接指名道姓又沒有證據的情況,會吃上誹謗罪名的」,說雞排妹長久以來打著女性自主形象,「怎麼會到現在才趁機把自己被性騷擾的『委屈』一股腦傾訴呢?」。

雞排妹看到陳沂發文質疑她有錢玩股票、買房子,怎肯接只有10萬的工作?因此懷疑她利用廠商炒作,雞排妹隨即在臉書po文反擊,揭露陳沂私下傻眼言行,表示多年前曾跟陳沂一起喝過咖啡「我和她聊過家庭背景,甚至我爸爸開過什麼公司,她清楚我是一個18歲就離家出走、捨棄優渥環境的人,怎麼會用那些歪理來發文呢?」。

雞排妹爆料,當年陳沂很想紅,因此想簽給她的經紀人,當時聊完,經紀人的先生好心繞路送陳沂回家,當時坐後座的陳沂瞥見儀錶板上的里程數,竟嘻嘻笑笑的說:「哇噻,你平常是在當司機嗎?」,讓坐在旁邊的雞排妹超無言。

雞排妹透露,後來陳沂因做不到一開始承諾的條件,因此沒有簽約,過了一陣子,雞排妹發現「我和她眼中的正義,形狀差得很遠」,因此沒再跟她聯絡,更暗指陳沂這些年的表現也就這樣,「殺不到任何人,因個人價值觀的展現,所以影響力無法擴大,不會再有更多的殺傷力,對所有人都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