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熙近日為宣傳新戲《LUCA》登上雜誌宣傳辣秀好身材。(圖/IG@ dahee0315)
李多熙近日為宣傳新戲《LUCA》登上雜誌宣傳辣秀好身材。(圖/IG@ dahee0315)

南韓35歲人氣女星李多熙(이다희),因擁有一雙超長美腿與出眾的氣質,被粉絲們封為「長腿姊姊」。即將在2/1推出新作品《L.U.C.A.:The Beginning》的她,近日受邀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,不僅穿上貼身裙秀身材,火辣長腿也大方展現。

李多熙過去曾是名專業的模特兒,以甜美臉蛋與176cm的衣架子身材在模特兒大賽中受到關注,2013年演出電視劇《千年之愛》後便轉戰戲劇圈發展,陸續於《需要浪漫》、《聽見你的聲音》、《秘密》、《推理的女王2》等戲劇中演出,但直到2018年在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中展現搞笑傻萌的真實性格才真正打開知名度,2019也憑著韓劇《請輸入檢索詞WWW》中的精湛演技受到觀眾肯定。而在即將上檔的《L.U.C.A.:The Beginning》中,李多熙將飾演重案組刑警,與飾演特殊能力者金來沅一同飆戲,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這對「長腿CP」的表現。

日前,李多熙與金來沅也為宣傳新戲,登上了時尚雜誌《1stlook》的封面。公開的照片中,李多熙僅穿著黑色吊帶運動內衣,搭配不對襯開衩皮革長裙,大方秀出結實馬甲線與「絕對領域」;另一套黑色貼身裙,則是胸口鏤空裙襬不規則的剪裁,再度秀出火辣腿根,勾著金來沅的脖子看起來更具張力。

隨後,網路上還流出當天拍攝的幕後花絮側拍,零修圖的照片裡,李多熙除了穿上先前提到的不對襯皮革長裙外,還有一件皮革大衣的造型也同樣吸睛,因為李多熙的大衣裡疑似什麼都沒穿,加上慵懶的濕髮造型與紅唇妝容更添性感,令網友看了忍不住留言「姊姊用美貌殺人」、「身材實在太絕了」、「我的媽呀!側拍也美炸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