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波特上季曾短暫幫籃網打過13場,卻沒什麼真正表現。(美聯社)
尚波特上季曾短暫幫籃網打過13場,卻沒什麼真正表現。(美聯社)

這下子籃網三巨頭可望獲得更多的支援了!根據《The Athletic》權威記者查拉尼亞31日爆料,為了讓球隊名單達到14人,籃網宣布將跟自由球員尚波特簽約,畢竟他跟厄文、「大鬍子」哈登兩人都當過隊友,相信合作起來應無問題。

2011年選秀第17順位被尼克選上的尚波特,是當年林書豪掀起「林來瘋」傳奇的尼克隊友之一,隨後待過騎士、國王、火箭、籃網等隊,除了2016年曾跟「小皇帝」詹姆斯攜手幫助騎士摘冠,上季短暫替籃網打過13場,表現並不理想。

現年30歲的尚波特,上季效力籃網平均每場只拿4.2分、2.6籃板,投籃命中率低到3成28,三分命中率僅2成42,這也是造成他在本季開打至今,始終乏人問津的主因之一,如今籃網選擇大膽把他簽下,無非看在他的經驗與防守罷了。

畢竟隨著哈登跳槽籃網,籃網的進攻火力幾乎都集中在哈登、厄文與杜蘭特3人身上,根本無需尚波特帶來太多火力,前提是他跟厄文、哈登等人都當過隊友,相信可以更快融入籃網隊形,接下來就看他能在籃網待上多少時間不被釋出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