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星吉田朱里近日上傳影片分享冬日保養祕訣,畫面超養眼。(取自吉田朱里YouTube)
日本女星吉田朱里近日上傳影片分享冬日保養祕訣,畫面超養眼。(取自吉田朱里YouTube)

日本24歲女星吉田朱里是女團NMB48前成員,外型亮眼的她,不僅是時尚雜誌《Ray》的專屬模特兒,還是個人氣YouTuber,YouTube頻道吸引超過81萬人追蹤。然而總是大方與粉絲分享美麗秘訣的她,近來就被眼尖的粉絲發現走光事故,在教導保養身體過程中,用力過猛,導致下身白白一片整個被看光。

吉田朱里近日上傳一部冬日保養影片,教粉絲如何在冬天有能擁有一身水嫩又不乾燥的好肌膚。影片中的吉田朱里穿著一身性感睡衣,胸前豐滿隨著她擦拭乳液的動作若隱若現,畫面超養眼。

不過就有眼尖的粉絲發現,吉田朱里在低頭彎腰把乳液擦拭在大腿肌膚時,不小心一個用力過猛,導致輕薄的短褲整個被掀開,讓她神祕三角洲與白色內褲全洩,這突如其來的走光一幕,更是讓網友驚呼:「哇,好白!」該影片至今上傳不到8天,已吸引超過10萬人觀看。

現年24歲的吉田朱里,2010年以NMB48成員身分出道,她自知在團內人氣並不高,2016年決定另尋出路,宣布成為一名美妝YouTuber,更因為時常在影片中分享「女子力」想法,吸引大批女性粉絲追隨,並在去年宣布畢業,結束長達10年的偶像生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