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、孫藝真本月初認戀。(圖/達志影像)
玄彬、孫藝真本月初認戀。(圖/達志影像)

《愛的迫降》情侶38歲玄彬本月初認愛同年齡的孫藝真,兩人郎才女貌獲得不少粉絲支持,今(30日)韓國媒體報導,玄彬最近搬家,砸了48億韓元(約1.2億台幣)在京畿道九里拱形村買下約70坪的豪宅,疑為娶孫藝真鋪路,但玄彬公司稍早否認,稱:「不是新婚房」。

玄彬過去曾和黃智賢、宋慧喬、姜素拉傳戀曲,而孫藝真過去也因為作品和宋承憲、金南佶、丁海寅、裴勇俊、蘇志燮傳過緋聞,都不了了之。近年玄彬因和孫藝真合作,常傳出假戲真做,兩人還在美國超市被網友野生捕獲,甚至被指在拍攝《愛的迫降》時在桌下牽手,但當時玄彬公司否認,稱:「他們沒有偷牽手」,並強調兩人並沒有在交往。

今年元旦,《Dispatch》爆出玄彬、孫藝真秘密交往8個多月,兩人戲終後仍約會打高爾夫球,當事人隨後承認戀情,孫藝真也害羞發文說:「感謝能遇到這麼好的人,我會繼續讓美麗的愛延續下去」。不久媒體爆出,知情人指玄彬父母看好兒子跟孫藝真結婚,差點買下一棟超過100億韓元、位於漢南洞的高級別墅,但最後發生變數,所以沒能簽約。

今韓國媒體報導,玄彬近日完成搬家,住進了九里拱形村70坪最高級新建別墅,名人鄰居有女星吳漣序,而玄彬所買的房型與他人不同,其他戶大多是一層住兩戶人家,而玄彬所買的4樓是供一家使用含頂樓的房型,坪數跟價錢都比吳漣序多,質疑突然買這麼大的房型是為了準備結婚用,而玄彬的公司對此回應:「不是和孫藝珍的新婚房,除此之外,其他的訊息因是藝人的私事,所以無法確認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